中国青年网

河北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北省委网信办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赴各地调研

发稿时间:2018-09-17 09:21:51 来源: 网信河北

  按照焦彦龙同志在全省宣传部长会上关于“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树立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在全省推广”的部署要求,近日,省委网信办会同有关处室,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赴各市确定的试点县开展督导调研。

  牛兰东(左一)到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实地调研,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岩立(左二)陪同调研。

  9月13日、14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赴衡水市武强县、邢台市巨鹿县实地督导调研相关工作。从调研情况来看,各地目标意识清晰、问题导向准确,进行了大量有益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8月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结束后,各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入了加速推进阶段。

  牛兰东(右二)听取武强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

  牛兰东(右二)在巨鹿县调研,邢台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网信办主任王胜伟(左一),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左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牛兰东同志强调,一要以正确舆论导向引领媒体融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通过深度融合,推出更多融媒体产品,使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响亮。

   二要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务实高质高效。要立足本地实际,借鉴外地经验,突出本地特色,着眼务实管用,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不搞“应景之作”,确保县级融媒体中心本地可主导、模式可复制、发展可持续。

   三要以“四个干”工作机制抓好落实。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到干什么目标任务清楚、谁来干责任明确、怎么干措施精准、什么时间干成有明确时限,确保县级融媒体建设任务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丽景在座谈会上介绍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