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河北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8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启动

发稿时间:2018-11-07 10:48: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1月6日电(张鹏)发现感动,传递温暖。11月6日,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与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办的“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8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11月20日,公众可通过网络专题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方式向心目中的“草根英雄”致敬。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评选采取“半年度+年度”的评选机制。经过上、下半年的评选,活动共遴选出40位(组)网络人物,成为年度评选的候选人。年度评选将通过网络投票(占比30%)、微信投票(占比30%)、专家评审(占比40%)相结合的方式,最终选出10位(组)年度网络人物。年度网络人物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中国网事·感动2018”网络人物评选。

  此次评选的候选人中,有38年扎根山村,带领乡亲栽植果树的老支书;有在环卫工人岗位上作出突出成绩的大工匠;有眼部患有疾病,以声音传递温暖的主播;有主动照顾行动不便的同学,甘当“双腿”的中学生……他们因坚守而不凡,因榜样的力量而催人奋进!

  评选活动期间,40位(组)候选人的相关事迹将通过新华网河北频道首页、微信公众号同步展播。想要为心目中的“草根英雄”投上一票,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专题页面参与活动;微信投票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华网河北频道官方微信(xinhuahebei)参与。

  专题页面

  扫码进入微信投票页面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