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河北

首页 >> 原创 >> 正文

石家庄市场监管局助力精准脱贫

发稿时间:2019-07-15 13: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7月15日电(记者 张环麟 通讯员 郝作霖)7月12日,石家庄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河北省新疆商会为平山县王家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捐赠了2400只爱心鸡苗。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河北省新疆商会会长李鑫东表示,此次将爱心鸡苗无偿捐赠给贫困户进行分散养殖,并进行一系列技术指导,后续待鸡苗出栏时还将积极协调养殖户与市场企业对接回收成鸡。此次捐赠的鸡苗为新品种“新疆一号”,抗病能力强,生长周期短,今年年底就能长成6斤重的成鸡,每只鸡至少获利100元。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新峰表示,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王家坪村多引进更多周期短、见效快的产业项目,帮助村民实现持续增收。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行动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发放仪式中,石家庄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河北省新疆商会签署了《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精准扶贫的新途径。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